close
再過十二個小時就是我的28嵗生日了。
朋友問我有沒有想要的生日禮物,腦海一片空白。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麽特別想要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會積塵。哈哈!我是指不實用的裝飾品啦!
生日禮物,我會喜歡生日卡,寫滿文字的生日卡。
寫滿,對方想告訴我的話語、祝福的生日卡。
生日卡,是我可以好好收藏,若干年后再重看依然有感覺的禮物。

希望受到的生日卡,可以寫上對方對我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如何,可以讓我知道對方怎麽看待我這個朋友。

生日,象徵著一個人又長大一嵗了。
又長大一嵗,累積的人生經驗增加了。
應該,更成熟了。

28年的學習,學習做人,希望是成功的。

待人處世,我想,只要是誠懇的、問心無愧,別人怎麽詮釋,我也都接受了。
不能控制別人如何詮釋我的行爲和態度。只能做到身心一致,誠心對待。就夠了。

無論是放棄我的人,或依然維護我的人,都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成長了。這,是我在意的。成長。

28嵗,又有新的人生挑戰了。
接受。期待。我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