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啦!我目前的生活最大的困擾。哈哈!


我住的地方後面的菜園。


退潮了。這是我住的小鎮的海邊。漲潮的時候應該會更漂亮吧!


雖然天氣轉暖了,可是風很大,還是有點冷。
(瘦了?胖了?漂亮了?精神了?快樂了?你覺得呢?)


圖書館,在英國生活不能不去的地方。(我是說我啦!)
(咦,QQ,你什麽時候在英國開了圖書館沒通知一聲。哈!)


每次回家,都一定要經過“友情大街”。這名字讓我覺得親切。

今天休息時間到市鎮去轉了一圈,發現小鎮還挺好逛的。
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太短了,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接下來沒學跳舞的休息時間,將到處走走。

(更多照片,請點擊:漫漫的網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