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新工作了。還不知道會如何,畢竟今天才第一天正式一個人工作。
今天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清理廚房,那是我的工作空間,清潔整齊才能舒服的工作。
另一件事就是無時無刻把睡房的門關上,狗狗(Betty)習慣躺在我的床底下,可是我不習慣它在我的房間。哈!
(希望這樣的改變不會讓Betty患上憂鬱症啦!呵!)
(部落格寫到一半,我把房門開了,因爲Betty真的有點憂鬱。 門一開,它就鑽進我的床底下了。)

我的工作如下:
每天早上和晚上,幫客戶淨身。
準備早餐(早上十點多十一點)和午餐(下午四點多五點)。
客戶一天只吃兩餐,他的狗也是。所以,我也要是如此。
一個星期兩次,吸塵、抹地、換客戶的床單。
兩天一次,把客戶的衣服、毛巾放進洗衣機洗。
 
每一天,我都有兩個小時至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現在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很開心新工作提供網絡服務,所以我不用去圖書館上網,能在自己的房間上網。
接著要安排其他的休息活動。
計劃到附近的舞蹈中心詢問國標舞的課程。(舞蹈中心在海邊對面。期待ing。呵!)
要開始做運動了。
昨天去了健身中心走一圈。發現,原來,我不喜歡健身中心。哈!

開始當私人看護后,我發現原來我還挺享受家居生活的。
能夠上網、看書、看電視,偶爾出去走走,我就滿足了。

我家
昨天傍晚,從我住的地方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色。忍不住,拍了下來。看到衛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