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即将结束。我在Lincolnshire的工作也即将结束。
2009年开始后的第八天,我开始在新的地方工作。
这次,终于,真的,在靠海的小镇工作了,Kent。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期待。忐忑不安。都有。

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总结自己的一年。我的2008年,在课业的忙碌中过了一大半。另外一大半,在筹备出国和在陌生的国外度过。

对于享受安稳、不喜欢冒险的我来说,选择一个人出国旅行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可能,对于我的一些朋友来说,我的出国不是意外。但,对我来说,绝对是意外。但,是个很好的意外。

既来之,则安之。这,是我出国后常对自己说的话。面对可能发生的任何意外,抱着这个态度,我变得能够坦然的接受任何的可能性。努力过后,注定是我的,一定会是我的。不是我的,怎么强求,都不会是我的。出国后的我,越来越相信,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这个信念,让我即便遇到不顺,也不会懊恼。这样的我,算是有点长大了吗?呵呵!谁知道。

28岁的我,不知道29岁的我会做什么。但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我的最终目的,是要快乐。自己快乐。身边的人也快乐。快乐,是我表现满足的方式。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什么不满足的。总结2008年。满足。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