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能見到一個很久不見的美女朋友。呵!

這個美女朋友,我從幼稚園就開始認識了。
幼稚園和小學一到三年級的時候,我們挺熟的。
可是,後來分班過後,我們就變得比較生疏了。
甚至我已忘了原來我們曾經在中學同班一年。哈!

今天我的美女朋友和才女朋友請我吃了很豐富的一餐。



我們在哪裏吃,吃些什麽呢?
就是去連鎖店開滿整個英國的Pizza Express,叫了三种不一樣的食物。


我的Four Seasons Pizza。


才女朋友的Pasta。(忘了叫什麽名字。)


美女朋友的Pizza。(也忘了叫什麽名字,很拗口的意大利名字。嘻嘻!)

其實,在吃午餐之前,我和才女朋友去了Borough Market。
裏面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連我沒想到的,都有。


五顔六色的橄欖。


很香的麵包。


不同味道的巧克力。


顔色大小不一的番茄。


最恐怖的……各種不一樣的鹽巴!誇張吧!連顔色都不同呢!

更多照片,請點擊漫漫的網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