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記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今天,我在英國的第一次艷遇發生了。哇哈哈!

話説,今天下午一點多,我搭地鐵要去Buckingham Palace。在地鐵站裏,坐著等待地鐵的同時,我看著一本看了很久還沒看完的小説。突然,一個英國人在我身邊坐了下來(這是後來我問他國籍的時候,才知道他是英國人)。他一坐下,就問我哪裏來。接著,問我做什麽的。我騙他,我說我來度假,下個星期就回去了。

爲什麽騙他?因爲,我有膚色偏見。哈哈!他是Nigerian British,就是黑人啦!而且,我不喜歡他跟我説話的時候,太靠近我,差不多是要在我耳邊說話的那種靠近。很不舒服。再加上,他應該有四十嵗了吧!(這是我看樣子猜的啦!)完全不能接受!

還有還有,他還說,我回去馬來西亞后應該再回來英國,因爲,英國需要像我這樣漂亮的女生。哇嘮……雖然聼得出他很真誠,可是,還是有點雞皮疙瘩。

本來,我以爲搭上地鐵,我們的交集就結束了。結果,他竟然站在我的身邊。好,沒問題。反正我下一站就下車了。基於禮貌,我就找話題跟他談。原來,他是哲學係教授,正要去倫敦大學給講座。我以爲,這麽安全的話題,應該能應付到我下車爲止。結果……就在我臨下車前,他突然問:“Can we go out for a drink? Probably next week?”哇哇哇……我真的被嚇倒了,刹那間完全不懂怎麽反應!還好,我臨危不亂。很鎮定,笑笑的跟他說:“I'm sorry. I don't think so.”

還好,他很紳士的說:“That's OK.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咻……到站,趕緊下車。Sayonara。不要再見比較好。呵呵!

英國的第一次艷遇。嚇倒多過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