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圖書館上網。家裏的網絡系統還是不通。
下個星期,我安排了一些工作面試和training。
順便到倫敦市區去走走。
到目前爲止,一切都順利。

每天到圖書館,上網,借書。
還挺像道地的英國人悠閒的生活。

每天早上,在家裏吃麵包配巧克力牛奶。
午餐到外面看有什麽有趣的食物,目前爲止,都在嘗試不同的Pasty。
晚餐,則等朋友回家,和她一起吃從公司帶回來得leftover。每天都不一樣。很特別。也好吃。

我對吃,其實沒什麽要求,只要飽就好了。
當然,我不是一個不挑食的女人。
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吃的。
但是,來到這裡,我覺得都應該嘗試吧!嘻嘻!

這個周末會去牛津走走。看看那裏的風景。
等我拍到美麗的照片,在放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