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昨天寫好但無法上傳到部落格的文章。现在在图书馆上網。

終于抵達倫敦了。這裡的天氣很好。有秋季的涼意。
睡了整十個小時,還是有點累累的。
雖然有點累,但還是把該做的事情辦妥了。
電話號碼有了,儲蓄戶頭辦了。很好。
果然是個辦事效率很高的女人。哇哈哈!

早上起床,走到附近的小鎮去看看。
買了一張電話卡,終于可以申請工作了。
有這裡的電話號碼比較方便聯絡應徵。

過後買了一個麵包和礦泉水當午餐。
麵包很好吃。基本上,對我來說,麵包都是好吃的。哈哈!

走著走著,竟然給我看到HSBC銀行。
於是,便走進去辦理銀行戶頭申請手續。
他們有一種戶頭是叫Passport Account
我不需要有這裡的固定地址,就可以申請了。
可是,我每個月需要付六英鎊。一年過後,就不用付錢了。
沒有固定地址的人,可以開這種戶頭。
另外,如果在馬來西亞的HSBC有戶頭,也可以要那裏的銀行寫信介紹,方便這裡的程序。

開完銀行戶頭,我就回家了。
把一些照片上傳到網站相簿。
本來想要寫部落格,但是網絡突然失靈了。
電話綫有問題,所以沒辦法上網。
當然,也沒辦法把求職信發出去。

除了不能上網之外,今天的一切,還算順利。
到目前爲止,看到的,都是好的。
好人。好天氣。好美麗的建築物和風景。哈哈!

照片,請到這裡去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zhengxia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