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时候,是不是会比较脆弱?
生病的时候,是不是会比较容易胡思乱想?
为什么一个人会生病?

2007年开始,我很容易生病。
朋友说,我不开心。
可能,我曾经为了生活的小小细节而开心。
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买一张自己喜欢的CD、吃一顿自己喜欢的食物,这些,都能让我开心。
可是,朋友说得对,我并没有真正的开心。

生病中的我,竟然为了妈妈的一句,你都没有储蓄吗,而哭了。
为什么?
很想快点结束我的求学生涯。
很想快点找到我的人生目标。
很想找到以往工作的热忱和满足感。

我迷失了。
从今年开始就迷失了。

我以为告诉自己要坚持走下去,就能证明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坚持,是坚持了。
不后悔,也的确不后悔。
但是,就是少了什么。
原来,少了生活的冲劲、少了生活目标。

生活,是个过程。
每一步,都是为了成就未来的自己。
我的未来,是什么?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喜欢未来吗?不知道。还没发生。
只是很想快点结束现在,迎向未来。

念辅导,EQ并不一定就很高。
我,还是会迷失。
请不要把我当很厉害的人。
我,也还在学习。
还在学习。

不要再逃避了。
走完这条路,就会看到下一条了。
一步一脚印,走完这条。
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