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是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
开始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我不认识他,只听过他的名字和事迹,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现在的我,会不会又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呢?

知道他家里出事,竟然有点心疼,很想安慰他,告诉他一些他可能可以做的事情。
可是很好笑的是,其实我不认识他,我连他是不是同性恋者都不知道。(开始工作后发现身边很多男生都是同性恋者,所以怕怕!不是同性恋者才有可能会喜欢上我嘛!)
他也不认识我。我俩充其量也只是知道彼此的名字。(这比我第一次莫名喜欢人好,那个时候对方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朋友口中的他,是一个大好人,一个很多女生仰慕的对象。
我不会像其他女生一样的仰慕他,因为对我来说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没有什么好仰慕的。

可能对他的在意是因为喜欢他?不会吧……都这把年纪了,应该不会那么爱幻想了才是啊!
也许,对他的心疼只是因为不久的将来我可能也得面对差不多同样的事情。
也许,可能想帮助他只是因为我有那个能力和知识。
也许,真的只是一个有辅导知识的人想帮助一个难过的人。

我和他是走在两条平行线上的人,没有交集。
希望他能好好的走过这段伤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