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主人,小曼:

最近好吗?
告诉你哦,我最近都很乖,都没有“离家出走”!

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从你13岁开始,我就会局部性的“离家出走”。
我想一开始你应该被我的“离家出走”吓着了吧!
你还哭着想,会不会是得了癌症呢!好傻哦,你!

自从我局部性“离家出走”后,你就开始找专家尝试把我“挽留”。
对于我的“离家出走”,最难过的是你的妈妈!
真不好意思,让她难过了。
为了我的“离家出走”,你妈妈还哭了几次呢!

而你呢?只有在专家那里进行治疗的时候,因为痛而哭。
当我看到针筒刺在你的头皮上,一次又一次的时候,我也觉得很痛。
看的我都觉得痛,更何况是承受皮肉之苦的你。
辛苦你了。

从开始的痛到哭,到后来的掉眼泪,再到最后的强忍着痛楚不哭。
我觉得你很勇敢哦!
你不曾埋怨我的“离家出走”,从一开始就坦然地接受了我的“无理取闹”。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离家出走”,我是“身不由己”啊!
你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舍得离开你呢?

经过几年的治疗,专家终于找到我“离家出走”的原因了。
他说我之所以会“离家出走”是因为你身体基因的问题。
后来,我和你发现,我常会在你压力很大的时候“离家出走”。
所以可爱的主人,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放松点吧!
只要一直保持轻松的心情,减少压力,我自然就会减少“离家出走”的次数啦!
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曼的头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