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越多,好像并不一定越好。
懂得越多,好像并不一定能派上用场。
懂得越多,真的不好吗?

身边的朋友开始担心我。
担心我书读得那么多,懂得那么多,会走火入魔。哈!
可能哦~!

在我身边会去上课、进修的人,都是从创伤中走出来的。
可是在治疗创伤后,却对于被伤害那件事情失去信心了。
就好像,如果曾经在婚姻中受过伤害,即便现在已经复原了,可是要再度走入婚姻,却怯步了。
就好像,如果曾经在家庭中受过伤害,即便现在清楚知道原生家庭是过去,现在可以健康建立自己的家庭,可是还是会怯步。
害怕,总会浮现。
正常的吧!

了解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处,就真的能够相处得比较好吗?
如果只有一方懂得男女相处之道,而另一方却懵懂无知,应该也没办法建立健康的关系吧!
可不可以有个男人给我实习一下?哈哈!
开玩笑的啦,才不会那么无聊去玩火!傻的咩?!

我真的有很多学术知识,但人生经验真的少得可怜。
要增加人生经验才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