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不想跟他复合是因为已经对他没感觉,不会有遐想了。
但是原来不是。
我只是害怕谈恋爱,因为没有安全感。

所谓的安全感并不是他给的,而是自己的掌控欲造成的。
因为想要控制人生的一切,而爱情是没得控制的,所以就逃避。
知道了自己在逃避爱情,不是在逃避他,让我开始想我到底对他有没有感觉。

想了几天,我还是理不清。
是不是见到他后就清楚了呢?我也不知道。

理不清的过程中,问了好朋友,从她的观察我是否还喜欢他。
朋友觉得我很想恋爱,而他的条件又不错。
无论我是喜欢他还是心动想恋爱,朋友觉得问题都不大。
哈!被她炸到!

想让自己在见到他之前有个答案,那我才知道我要怎么做。
还喜欢他吗?还想在一起?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吗?
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