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终于回到槟城的家了。
除夕一直到初三都在外公家过年,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外公家的那四天,新年焦点就是家里的两个新成员-两只小狗。
每天早、午、晚,都会去关心一下狗狗生活如何。
除了关心狗狗的生活,就是喝、喝、睡、看电视节目。真是无所事事。
还好,没胖。哈哈!
我是女人,所以我也会关心自己的身形,嘻嘻!

回到外公家,亲戚们关心的是我怎么没当DJ了。
回到槟城,朋友们关心的也是我怎么没当DJ了。
故事太长,所以我只说,我要念书,所以辞职。
可是我之前工作的时候已经开始念书了哦!
见面时间长的朋友,就可以听故事啦!哈哈!
前老板的命会不会这样被我唱衰啊?嘻嘻!
没办法,我想不到好话来说。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槟城的另一个焦点就是新开的购物广场,Queensbay。
只要约朋友出去,要他们定地点,他们一定选那里。
看来,我回到槟城最常去的地方会是那里吧!
刚刚洗澡时在想,干脆搬去那里住好了。哈哈!
想太多。

和朋友出去,一定会谈的话题,就是辅导。
见到有伴侣的朋友,就会叮咛他们结婚之前去接受婚前辅导。
职业病。
从婚前辅导,就会谈到男女相处之道,再来就谈到教育孩子之道。
真是辅导精神上身。哈哈!

回到家,是开心的。
即便呆在家不出门,我也满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