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真的是很意外的成绩。
A,A,A-,B+ = 3.813

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学士学位不曾那么好,我一直只要求自己过关。
现在竟然能在硕士学位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哈哈!
是的,现在的我很骄傲。
虽然,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能够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这个学期拿四个科目,我能够接受其中三张试卷的成绩,我的付出和成绩是成正比的。
但是……有一科的成绩是我很意外的,辅导哲学及辅导管理。

上个星期上网检查成绩的时候,发现……这一科的成绩竟然是……不及格,F。
如果不及格,应该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大学考试不及格。
我是觉得不可能那么差啦!
虽然,我的确不是很了解教授在教什么啦!
而我比较懊恼的是,不及格,我还要重拿这个科目耶!
不要啦!很难懂勒!

于是,我发了简讯给教授,问他我可不可以了解我怎么考得那么差。
结果,教授回复简讯,说他还没交上成绩,所以网上显示0分。
教授说,全班及格。呼……吓倒我!

今天,再次检查成绩。
Oh My Goodness,成绩竟然超级好……A耶!
太意外了。
从F到A,多级跳!
这次该不会又是错误的成绩吧!嘻嘻!

Yeah……开心!
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意外的成绩,稍微提高了自己的士气!
我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