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工作,不用上課的日子,都做些什麽呢?
懶惰寫部落格,懶惰運動。不是吃,就是睡。
哇嘮喂……很像豬!哈哈!
唯一不像豬的地方,就是,我還沒到300磅,而且還會上網看小説。哇哈哈!

生活裏,沒什麽新鮮事發生。
之前看到一間連鎖書店和一間連鎖電影院要請工作人員,想到自己真得很無聊,於是便填了申請表格。
我想,可能因爲學歷太高吧,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試問,有誰會請一個碩士來擔任售票員或客戶服務?
本來呢,我是不想填碩士學位的學歷,可是,當人家問,我這一年半在幹什麽的時候,我還是得說!
唉……我已經說我願意領700令吉的月薪了,怎麽還是沒人請我呢?
我,只是很無聊而已。

可能,我要去找其他的事情做了。
嗯……學舞蹈?應該不錯。
可是,要給錢。
去公園跑步,是不用給錢啦!可是,我懶!
結果,我的無聊,是我自己造成的。哈哈!

無聊的日子,看看書、聼聼音樂、看看電視,就這樣過了。
可是,不能不否認,非常沒有建設性。
我是不是選錯生活模式了?

結果,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多就會知道。
如果,得不到,還要執著嗎?
還是,留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