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痛痛……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痛!
痛到我不能講話,不能吃東西。
只因爲,一顆智慧牙。真是他媽的!

今天去做牙齒檢查,發現智慧牙容易藏食物的殘渣。
久而久之,就會產生蛀牙。
於是,我決定把智慧牙給拔掉。
這,就是導致我現在牙齦很痛很痛很痛的原因。
真的是王八的很痛!
不過,往好的一方面來想,這一拔,就一勞永逸了。
我只不過是需要痛個一天一夜而已嘛!
真的只是一天一夜嗎?但願如此。不然,我會痛不欲生。哈哈!

還有,原來止痛葯是沒多大效用的。
因爲,吃了止痛葯的我,還是覺得很痛很痛。只少了一個“很痛”而已。呵呵!
希望,今晚睡覺時不會痛得睡不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