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如何?現在還好。
之前看了很多部電影。看電影的時候,心情隨著電影情節起伏。看完電影后,心,卻是空虛的。
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上課,寫論文,做研究。不喜歡。
雖然跟自己說,剩兩個月就結束了,可是,還是很辛苦。

沒有辦法接受半途而廢的自己,所以我一定會撐下去。
我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覺得很辛苦。
我並不常很清楚知道自己感覺到什麽、爲什麽會有如此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也不過是懵懵懂懂的很辛苦、很難過。
我也需要有人幫我,幫我看到爲何我如此。

很難過的哭的時候,希望有人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it's OK,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陪著我度過低潮期,陪我。

我並不常如外表呈現的那麽堅強,並不如外表呈現的什麽都行。
有時候,就有時候,我也想不要那麽堅強。
偶爾,就偶爾,有人,讓我依賴一下。
不過分,只是偶爾,只是有時候。
我還是可以獨立,還是可以堅強。
只是,希望有個支柱,也成爲別人的支柱。
就這樣而已。不行嗎?

一個人,有時候還挺辛苦的,有時候還挺累的。
哪裏有得停下來?哪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