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淩晨12點多的我,已經超級無敵非常的累了。
爲了擔心一覺醒來的我忘記今天的有驚無險,我決定做些簡短紀錄。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半開車。北上參加他兒子的畢業典禮。
他說只要兩個小時半就到目的地。上網查詢要三個小時半。
誰對誰錯?
九點多。發現。原來在英國,後面的司機閃燈是讓路,不是“閃開,不要阻礙我”。
十點。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塞了一個小時。
十一點。改換路綫。
兜兜轉轉。出爾反爾。捉摸不定。
同時。狗狗在車裏大便。
又。他的糞袋破裂。
臭氣燻“車”。
終于。耐性磨盡。發脾氣。不講話。我是說我。
決定。自己摸索。
又終于,四個小時半后——下午三點半,抵達目的地。
我,總共用了八個小時來完成他所謂的兩個小時半的路程。
抵達目的地。撥電話給LH。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覺得……好像是委屈。不懂爲什麽。

休息一個半小時后。
五點。開車回家。
以爲。只要跟著之前在網站找的資料,就可以準時三個小時半回到家。
可是,他堅持走他要走的路。
由於,他是老闆。他是英國人。他是男人。
於是,我跟了。(沒有選擇的選擇。)
男人。自以爲是。自作聰明。自大。愛面子。出爾反爾。
又。兜兜轉轉。
又。忍無可忍。
憑著敏銳方向感。敏銳直覺。自己決定怎麽走。
停車。問路。
又。停車。問路。
終于。找到回家的路牌。
黑蒙蒙,沒有路燈。沒有汽車。
一個女人,開著車子。
載著。不但不能保護我。還沒有自保能力的男人和狗。
疲憊身軀。跟著路牌。
終于。五個小時半后——晚上十點半。回到家。

幫狗狗淨身。滿身臭臭。
幫男人淨身。例常公事。
最後。喝了維他命C。洗澡。
坐在電腦前。記錄今天的事跡。
已經是淩晨十二點十五分的事情。

所以。總計。
起程——八個小時
回程——五個小時半
全程來回——十三個小時半。
今天。我開了十三個小時半的車。
腰痠背痛。精疲力盡。
明天。計劃睡到中午十二點。
哈!

最後的最後。
告訴自己。保護人、照顧人,就在英國結束。
回去。我不要當照顧人、保護人的人。
我要被照顧、被保護。
誰。想應徵?

後記:
謝謝LH在回程的時候每半個小時的短信。
雖然開車的時候不能看。
可是,聽到短信聲效。
覺得溫暖。有提神的作用。
沒有發生車禍。安全抵達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