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收到兩張來自新加坡的賀年卡。

LL,謝謝你長篇大論的告訴我,你比較OK了。很開心又看到你的字跡。記得嗎?我倆“同居”的時候,偶爾會給對方留紙條。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你要快樂哦~!好好計劃自己的足跡吧!加油~!
AL aka YQ,哇……好大的驚喜!手繪的賀年卡呢!當然有感動到啦!新的一年了,你的青色植物還沒有名字哦~!我會嘗試不要太想念你們的啦!哇哈哈~!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你的生活。我們一起加油!


2009-01-26    12:01:00

大年初一,收到兩個朋友的賀年卡。

LH,謝謝你的筋骨舒,等我再次不小心扭到腰的時候才用啦!送我希臘旅遊書,是要提醒我“希臘是你的”,對不對?哈哈!謝謝你的賀年卡,算是我收到最特別的,中國出產的果然不一樣。呵呵!
HL & ZL,註冊后的第一個農曆新年,感覺有沒有不一樣?需要給紅包了嗎?還是等婚禮過後才需要給?呵呵!我是一個人在這兒過新年,但並不覺得孤單落寞(因爲這裡沒有人慶祝農曆新年)。哈哈!


2009-01-24    10:18:00

今天收到一張賀卡。
寄賀卡的人才在網上問我是否收到他寄來的賀卡,郵差就把賀卡送來了。

JC,英國的農曆新年氣氛的確不怎麽樣,你的賀卡讓我感受到牛年的~味道了。哈哈!謝謝你。


2009-01-23    11:12:48

昨天沒收到賀卡。
今天收到兩張賀卡。嘻嘻!

CC,很開心知道你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謝謝你的金玉良言。希望你也加油。想念你。(看到信封上的字,就知道是你了。)
HF,我會好好享受我的國外生活。你也要好好建立你要的生活。加油!


2009-01-21    12:26:28

QX + JJ,謝謝你們給的紅包(雖然我不知道裏面是什麽,哈!我年十五才開。)保持聯絡啦!
WQ (XQ),我爸爸給我的名字是“曉曼”,只是“小曼”比較容易寫和可愛,所以我扮可愛的時候都是寫“小曼”。哇哈哈!人生是有很多取捨,就看你取和捨的是什麽啦!無論是什麽,只要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啦!
YW,非常有feel了。兩張賀卡的威力果然很強!!哇哈哈!嘿,你幹嗎一直覺得我不回去了?還有,我真的沒有艷遇,我覺得是時機未到。哈哈!(怎麽好像自我安慰的話語!嘻!)還有還有,想不到“一粒豆”的含義耶!


2009-01-20    16:19:00

收到了!收到了!我的第一批農曆新年賀卡。
哇哈哈!一次過收到五張賀卡原來是那麽興奮的。
好開心哦~!

FG,謝謝你那麽有建設性的建議。我會嘗試,如果我覺得需要。哈哈!
SM,那,我們算是心有靈犀咯!哈哈!我會好好的享受的。
XM,家裏的團圓飯,等我兩年后回去再吃。我會撥電話回去的。嘻嘻!
S+GM,你的夢,很奇怪。不過,夢見我,我就當你很想念我啦!哈!明年新年還是囘不去,要等後年。我也想念你。
爸爸媽媽,還好在異鄉的農曆新年氣氛不濃,所以我就不會覺得特別孤單啦!新年我會撥電話回去的啦!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