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星期五,我去學國際標準舞蹈(國標舞)了。那天學的是“查查查”,很好玩。而且,還看到一位帥哥同學。(所以,現在有另一個推動力了。嘻嘻!)打算一個星期去上課兩次。(帥哥應該只是出席星期五的課。我的學習,並不完全因爲有帥哥。哈!)

上完課,我就想搭巴士回家。怎麽知道,晚上九點,竟然就沒有巴士服務了!!!怎麽可以醬!!!好想哭哦~!但,我沒有。因爲……當務之急,就是要想辦法回家。結果,我選擇走路。因爲……連的士都沒有。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終于給我走到家了。在走著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有種感覺我的客戶睡覺了,而狗狗乘機悄悄的在屋裏大便。結果,打開大門的那一刹那,那只可惡的狗狗竟然真的在屋裏大便!!!(果然,發正念是很重要的!!哇哈哈!)帶著疲憊不堪的身軀,我唯有心不甘,情不願的清理完狗屎,才能洗澡睡覺。

星期六早上起床,上網查詢這裡的巴士服務,終于給我找到另一個過了九點還在服務的巴士。這輛巴士停留的巴士站,雖然離我家還需要走五至十分鐘的路程,但,縂好過半個小時!嘻嘻!就這樣,我有了在這裡的第一個休閒活動。萬歲!!!!好期待哦~!(不全因爲能看到帥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