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哼起<爱广播>副歌的部分。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的想,就是想不起整首歌曲。
后来,我竟然因为想不起而开始掉眼泪。我知道,我很无聊。
掉眼泪,只是因为曾经这是多么熟悉的一首歌。
第一次进录音室录制的歌曲,而我竟然忘了怎么唱!

今天,在图书馆上网的时候,我就尝试Google这首歌曲,结果,给我找到了。
谢谢这位我不认识的听众在他的部落格贴上歌词。

<爱广播>~李爱广
词曲:彪民

一天一点小祝福 
一年三百六十五
相隔两地难相处
我用声音让你感到幸福

高速公路的孤独 
老朋友聚会的欢呼
夜里通宵加班的独处
总会有我陪你无论快乐吃苦

爱上世界爱上你 
我爱广播 如此靠近你
你的秘密我倾听
我的祝福传送千万里

爱上音乐爱上你 
我爱广播 从此在一起
一步一步走下去
因为梦想不要只住在心里
(你和我都住在彼此的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