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一个多月,接近两个月了。
陆陆续续收到马来西亚朋友的婚讯。
是谁说08年不适合结婚的?怎么还是那么多人结婚?
很开心看到那么多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也祝福他们幸福到永远。

我不相信永远~永远的友情、永远的恋情。
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觉得,感情不会永远持续不变。
看起来,我应该不是不相信永远,而是相信,人一直在变。

可是当牵涉到婚姻的时候,我倒希望,无论婚姻里的两个人怎么变,他们都能努力确保每一段婚姻的有效期是永远。
童话故事的"happily ever after"是我向往的,只是这种向往是不是能够成真还是另一个问题。
可能,因为我有这种童话般的向往,而内心深处又觉得童话不存在,所以变成很难踏出寻爱的第一步吧!

期待落空的时候,就会觉得不满足。
没有期待,每一天,都是富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