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让我找到网上中文输入的网页。
实在太开心了。
昨天,尝试用英文写些什么的,但是一直写不下去。
英文真的不是我的强项,没有办法用英文来抒发我的想法。

来英国超过一个月了。
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有那种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在这里一个月的感觉。
每天的生活是那么的自然。
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在国内不会做的。
煮饭、抹地、吸尘、洗衣,这些都是我熟悉的事项。
唯一不一样的,是每一天,我都会去散步。(哈,多健康!)

这里的气温渐渐降低了。
昨天,我还看到冰雹呢!太开心了。
朋友说,等我看到雪的时候,我会更开心。
我想也是。

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那天和C出门,看着她牵着波比(我这里的家的狗),想到再过两个月我就会离开,心里竟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那么感性了。
我很喜欢我的雇主,也很喜欢她的父母。
他们都是很和蔼可亲的人,很容易喜欢上的人。
可能,和LH聊天太多,有点被她感化了,变得对他人没有那么防备。
又或许,他们太善良了,让我没有防备的心。
很肯定,离开的那天,我会很难过,因为不舍得。

哦,还有,希望C的妈妈能够健健康康的出院。
那天,和C妈妈聊天,觉得,C很幸福。
因为爸爸妈妈一直到现在还留在她的身边。
C妈妈说,希望C能够比她早死,就算早一天也好。
这样,才不需要担心C没有人照顾。
如果,我也有不能照顾自己的小孩,我知道,我也会和C妈妈一样,希望我的小孩比我早死。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过的比自己好。
就只要比自己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