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工作了。當殘障人士的住家看護。
今早收到聘書,明天就要開工了。
未來,我還是能夠上網,顧客的家裏有網絡系統。
很開心能夠開始工作,只是工作機會來得有點突然。
現在開始收拾行李。

很嚮往這份新工作。
第一,有機會學手語。(希望結束工作的時候,我已經很會用手語了。)
第二,有機會跟小狗玩。(她養的是獅子狗,上網查了一下,很可愛的狗。)
第三,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英國生活。(我覺得,我會很喜歡這種生活。)

聖誕節,我會在顧客的家度過。好期待。
她家,好像靠近海邊。嘻嘻!另一個值得期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