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身邊的兩個朋友分別在不同的國度,爲了生活上的困擾而流淚的時候,我在想,什麽時候會到我?
奇怪吧!會想自己什麽時候會流淚。

結果,今天就應驗了。

在一個慵懶的下午,坐在電腦面前,突然收到一個問題。
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眼淚,就這樣一直在掉。
是我還放不下嗎?
還是,我終于正視了我的問題?
我不知道。
只知道,說了,心就比較寬。

我並沒有一直抓著往事不放。
我並不想一直被過往的經驗牽著走。
我也希望能夠勇於面對我現在的生活。
不要害怕。不想害怕。

我是一個粗心的人。
我不是一個敏感的人。
我感覺不到別人對我的感覺、想法。
除非,對方跟我說。

因爲不敏感,因爲粗心,所以感覺不到身邊的人對我的感覺、看法。
直到他們選擇離開的時候,我才突然感到錯愕。
所謂的離開,是改變了原來的關係。
從伴侶變成了朋友;從好朋友變成了朋友;從好朋友變成了陌生人。

於是,我開始害怕我在意的人不理睬我。
於是,我開始去討好這些人。
只因爲,我不想失去。

如果,我能比較敏感,不那麽粗心,那,可能就能改變一些什麽吧!
但,我不是。
改變不了。
所以,我還是我。
還是粗心、不敏感。
還在想辦法以這樣的我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