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今天,我又出門了。
今天,我看了在倫敦的第一場電影。免費的。首映。
看什麽電影呢?看卡通片,Igor。還挺好笑的。



看完電影之後,我和三個朋友就一起去吃午餐,過後去逛街。
K介紹了一種很特別的甜品,叫做macaroon。很可愛的甜品,也很甜。



過後,K決定帶我們三個美女去一個地方,去之前還道聲明我們一定要去拍照。
結果,原來他帶我們去了一閒美國品牌的服裝店。
店門口,站了一個半裸露的肌肉帥男。哇!哇!哇!
站過去拍照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臉頰發熱。哈哈!


聼WH說,店員都是好看、帥氣或漂亮的男女大學生,而且還是這閒公司特地到大學去找的。

今天是我在倫敦遊玩期間拍最多個人照的一天。
因爲有人幫我照相,也因爲我化了一點妝。
妝,是Estee Lauder專櫃小姐幫我化的。
WH跟她說我不曉得化妝,要她指點。嘻嘻!


B小吊和我。不多這樣的照片。


看到一面很漂亮的墻。墻上有紅紅的葉子。很美。


終于有機會跟紅紅的電話亭合照了。


和WA同床了兩個星期,覺得,應該要自己租一閒房間了,畢竟我還要呆多一兩個星期。
這是我現在住的房間。很漂亮、也很溫暖。我很喜歡。

更多照片,請點擊:漫漫的網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