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Buckingham Palace。本來想花點錢進去參觀,可是太多人在排隊了,所以沒有進去,只是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拍了照片,我就去參觀Madame Tussaud蠟像舘。裏面的人像,有夠真實的。整個蠟像舘,有一個地方我沒進去,就是恐怖區真人表演的地方。我覺得,我會害怕到晚上睡不着。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認識的人陪伴,我覺得還是算了。哈哈!

 

B小吊和Robin Williams。他的手,好像就是爲了要捧著B小吊而擺著的。嘻嘻!




我和Prince William。比較喜歡小時候的他,比較英俊。哈!他,好高哦!

 

離開了Madame Tussaud蠟像舘,我又走到Tower of London和Tower Bridge去看看。拍了幾張照片。

 

Tower of London

 

和Tower Bridge合影。終于,找到一個會照相的人了。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我的要求,其實不高嘛!

 

更多照片,請點擊漫漫的網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