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也就是星期天,去了Oxford。
朋友去參加她的朋友的婚禮和婚宴,我就去走走。
很古典的城市。沒有機會到那裏念書,走走看看也好。哈!
那裏有很多學生宿舍是公開讓遊客參觀的,當然,要給入門票啦!
結果,我很多地方都沒有進去,只是去了拍攝Harry Potter電影其中一個場景。
當然,要付費啦!
不過,售票員竟然算我學生票哦!看來,我長得還很年輕嘛!哈哈!

用來拍攝Harry Potter電影的宿舍叫Christ Church College。
很大,很美。
哇……它的飯廳,真的有夠豪華的啦!
不過,有點恐怖咯!
周圍都有“人”(畫像)看著自己吃飯。哈哈!

在OXford,到處都是古老的建築物,不知道在那裏住久后會不會有“老味”?嘻嘻!
本來想跟B小吊拍多一些照片,可是沒有什麽地方讓它站,所以就做罷了。
B小吊最喜歡的照片是下面這張。

不過,這座橋的名字,有點負面——嘆息橋。
爲什麽要在橋上嘆息呢?不知道。

買了兩張明信片,本來要在OXford寫了后寄出去,可是,郵政局關門了。
明信片寫給誰呢?如果你收到,就是你咯!
呵呵……

走了一整個下午,終于要吃晚餐啦!
看了很多閒店,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麥當勞叔叔的店。因爲,最便宜嘛!
而且,我還是吃Happy Meal。有沒有很過分?哈哈!

吃了晚餐,看了幾章的小説,覺得是時候走到車站去等火車了。
走出門外……哦天,未免太冷了吧!
於是,又走回去買了一杯熱可可。
一邊捧著熱可可取暖,一邊走去車站。
呵,多浪漫!
哈哈!想太多了。

終于,要結束今天的旅程啦!



Oxford,再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lifemylove 的頭像
mylifemylove

生活·愛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