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和朋友去Hyde Park悠閒的看書。
但是,我朋友的Travel卡竟然在臨上火車之前不翼而飛。
結果,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逛逛。
走著走著,我就來到我就來到London Eye了。
再走,我就看到Big Ben和House of Parliament。

今天,我走了很多。走到我的腳很酸痛。
本來想要去看Buckingham Palace,可是,沒帶地圖。所以沒去。
後來,再走著走著,我就走到London Bridge去了。
如果不是腳痛,我應該會走過河,去看對岸的旅遊勝地。
沒關係,反正我下個星期還是要到倫敦市中心走走。
到時候,在慢慢走吧~!

今天走過的路,看到的人、事、物——漫漫の網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