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手机:

你最近频频出状况了哦!是不是很累,不想工作了?如果是的话,你可不可以等多两个月才退休呢?我也不想那样为难你,可是我很想等到三月才把你的接班手机买回来耶!

你也知道的,我三月才生日,想要等到那个时候才买手机,当作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可是如果你真的选择现在就罢工,我就要提早买手机了。提早买手机,就不像生日礼物了。生日礼物当然要在生日的时候收到才算嘛!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嘛!

所以,你可不可以再忍耐多两个多月?我只有两个很小的要求,那就是让人家听到我说话和让我写得到短讯,就这样而已。其他的功能,你要停掉,我都无所谓。就这两个功能,拜托……暂时不要停止运作,可以吗?拜托啦!

如果你没有回信,我就当你答应了哦!嘻嘻!

这两个多月我会给你更多休息时间,不会让你过渡操劳,所以也请你跟我合作,ok?两个多月很快过的啦!

好好保重哦!

From:小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