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马新社的最后一张支票,交了辞职信,心,松懈了。
走出马新社大厦,心里的一个声音对自己说,结束了。
广播生涯,结束了。
以后不会再靠声音找饭吃了,还是靠自己的办事实力,好好工作吧!
能够梦寐以求,实现当DJ的梦想,对我来说已经是个优待了。
虽然声音和标准的华语适合当DJ,但是咬字不清和脑袋空空却不适合。
从一开始当DJ,老板就说我咬字不清,两年半,依然如此。
后来在马新社念新闻,老板也说我有同样的问题。
问题,一直存在,只是自己的执著,不愿接受。
是时候醒了。嗯。
离开电台,离开新闻台,总算真正结束了。

还有四个月多,我就要毕业了,就要完成我的硕士学位。
明年的二月份,就要开始找工作了。
不会再尝试广播媒体工作,会朝向另一个自己的兴趣,也是自己的另一个专长——办活动。哈哈!
会找跟event organizing有关的工作,像办演唱会、筹办婚宴或婚礼、酒店活动策划、公司产品展销会等等,类似这样的公司啦!希望找到啦!这,等明年二月再来想。

那辅导怎么办?还是会当辅导员,只不过是辅导义工。
要当一名好的辅导员,需要经验的累积。
所以,我要累积经验,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能帮助到别人的辅导员。
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实习,去看接触更多不同的个案,去学习更多其他的助人技巧,那等我退休的时候,就已经累积一定的名气和经验,退休后就不怕没工作做,会闷死。哈哈!
当然,如果我很不幸的,没退休就死翘翘,至少我还是以义工的方式帮助了无数的人。嘻嘻!

正职和辅导义工是能够并存的。开心!哈哈!
当然,这是现在想象而已,能不能实现,就要看未来了。
就留守我的部落格,跟进我的成长吧!哇哈哈!

哦对,我亲爱的亲戚朋友们,从这个星期六开始一直到下个星期六,我会去一个禅修营,闭关修炼,不要找我。哈哈!要成仙~!嘻嘻!
如果我的资料正确,入营后好像就不能用手提电话了,有事找我就请12月15号过后再联络啦!
期待参加禅修营,但又怕受伤害。
怎么受伤害?因为我要…………吃素一个星期啊!救命!无肉不欢的我,竟然要变成“菜人”,天!难以想象。希望那里的素食我会喜欢啦!算了,如果真的不喜欢,就抱着一个心态,吃饱就好。
活着出来,就有明天了!哇哈哈!夸张到~!嘻嘻!

部落格的客人们,一个星期后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