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   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   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   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沮丧!
讲多多次会不会就不那么沮丧了?
啊………………………………

心情本来很好,因为下午托一位难得见面的朋友的福,而有机会和几位同样难得见面的朋友聚餐。吃了四个小时半的午餐。聊得很开心。多开心?看吧!


那为什么沮丧呢?
因为后来去上课的时候,受到严重创伤!呜……
天啊!读了将近两年的书,竟然只会理论,什么都不会做!(BANG!很想枪毙自己!)
做么会这样!?啊……(请允许我夸大其词的呻吟一下下,这样比较能够平衡。)
沮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