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不让谁把心摘下  就等那个人爱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谁当我情人  茉莉花

你说我真好  什么都好
谁当我情人做梦都会笑
我忘着窗外的街角
看到辛酸走来  幸福走掉
呜呼......

你说我真好  比谁都好
有适合的人要帮我介绍
如果我真的那么好
你为什么不要  为什么不要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茉莉花呀茉莉花


男人:

如果不想跟一个女人在一起,请直接告诉他你想离开她。不要告诉她,她很好,只是自己配不上或者会有更好的男人出现。因为这样子,很假!

告诉一个女人,你不想和她一起了,有那么难吗?为什么一定要贬低自己,抬高对方?你以为这样的分手方式或拒爱方式所带来的伤害会比较低吗?

告诉一个女人,她很好,可是你不要,那对这个女人来说不是更悲哀吗?我那么好,你也不要,宁愿选择比我差的女人,这不禁让我怀疑,我真的有那么好吗?如果真的好,为什么你不要?

真的不要,就说不要。被人不要,不会死的。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爱,虽然会痛,但知道爱情不能强求,也唯有接受。不要告诉我,我很好,别人会更适合我。太虚伪了!

告诉我,你不要跟我在一起了。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