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有好感?
昨天才知道自己过往的那一套可能是不管用的。
男生,可能还是喜欢自己是属于主动的那一方。
如果,果真如此……那我之前就真的是用错方式表白了。

昨天和一些异国朋友聊天,发现她们的看法和我自己的看法有相当大的不同。她们觉得女生不应该直接想男生告白,不应该直接告诉男生自己对他有好感。那怎样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有好感呢?据说,是要用暗示的方式。时不时流露出对对方有兴趣,参与对方有兴趣的话题,引起对方的注意。同时,偶尔还要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偷望对方,又不被对方发现。哇……用想的都觉得很难耶!

这种方式会成功吗?我也不知道。等我有机会尝试了再让你们知道吧!还是你们有什么成功之谈,你们让我知道?哈哈!

她们同时又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苹果树上的苹果。怎么说?就是成熟时,就会掉下来。也就是说,当自己和对方的关系成熟时,就会有结果了。我很希望自己有等待"苹果成熟时"的耐力。呵呵!

我一直都有一个坏习惯,总是习惯的把自己和身边的人的关系标签化。怎么个标签化呢?就是把所有人都标上一个关系名词……朋友、好友、爱人、家人、有可能性发展的朋友 、永远只是朋友的朋友、同事朋友、大学朋友、泛泛之交、陌生人、同事、同学等等。

会这么做,是因为这些标签让我觉得自己能够掌控和这些人的关系。至少当我潜意识的这么做的时候,我是这么以为的。现在,我发现这样的标签只是限制我自己,而且是毫无意义、很可笑的。转变需要时间。现在的我,尝试给自己空间去看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关系,尝试让自己有更广阔的人际空间。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昨天,我做了一件"跟感觉走"的事情。我看到一个match making公司的广告,上网看了公司简介和相关资料,觉得不错,于是就申请当会员了。哈哈!报名的目的其实只是想扩充自己的生活圈子。我不知道这个团体是不是诈骗集团,但我会小心应付的啦!大不了会面时,找朋友陪我去!呵呵!

朋友,有没有兴趣陪我去见识见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