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节哀顺便”这四个字,我竟然有很强烈的反感。
为什么明明悲哀,却要压抑?当然,我明白顺应变故的道理。
请不要再叫我节哀顺便了,好吗?
今天,我很累。
从购物广场出来,眼泪就没停止掉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难过。
我只是一直在问,为什么吉隆坡没有海边?
为什么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为什么我连一个呼吸的地方都没有?
为什么我连一个倾诉的对象都没有?

不想吓坏朋友,所以一个都不说。
不想吓坏家人,所以一个都不说。
很想、很想倾诉的对象却在十万八千里的国外。
我只是想对着一个人哭,竟然找不到对象。
我只是想哭够,讲够,就没事了。

可是今天下午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一边开车,一边流泪。
什么话都不能说,因为没有人让我说。

回到家告诉自己,洗澡后,就没事了。
洗澡后,果然没事了。

什么时候,我又会“决堤”了呢?
我到底怎么了?

哭,很累。
不知,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