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不恋家,可以到处流浪、飘泊的人,但原来我不是。
很少回家,但很少回家让我察觉,其实我挺恋家的。

(到家的时候,下雨了。槟岛看起来一片蒙蒙的。)

开始在吉隆坡工作以前,朋友是我人生的全部。
对于朋友的关注,在之前一直远胜对家关注。
在吉隆坡工作后,对家人的在意慢慢的扩大。
人生低潮的时候,家人的支持是让我渡过难关的关键因素。

对于我的弟弟妹妹,虽然身为姐姐的我还入世未深,但我依然会尽一切保护他们。
对于我的爸爸妈妈,无限的关怀和包容让我总能随心所欲。
对于我的爸爸,我总希望能够得到多一点点,多一点点的说话,少一点点的沉默寡言。
多一点点的说话,只因为那多一点点的话语能让我直接感受到爸爸的关心和爱。
有人埋怨爸爸唠叨,我却埋怨爸爸不说话。
人,总迷恋一些自己得不到的。

对于家人给我的一切,我是感恩的。
回家真好。


(彪民词曲创作,黎昇铭演唱,歌名《扶手》,收录在《花园》专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