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放自己了。怎么说?
昨天收到简讯邀我去唱K,说是庆祝李爱广相识三周年。
挣扎了很久,终于还是抵不住想见这班朋友的欲望,于是就解放了。
不过,由于还没完全康复,所以我很乖哦,没有吃煎炸爆炒的食物,只吃了些清淡的食物,虽然也没清淡到哪里去啦!

他们还是一样的吵,唱歌还是一样的搞怪、还是一样的为歌曲加上笑死人的旁白以及不成调的和音。够力!(咦……不对,好像只有一个人在搞怪!每次都是他!)
也还是一样的是,和他们在一起,就是那么的开心。
整个晚上我都在笑。奇怪,怎么我们在一起就能闹出那么多笑话?
我去唱K都是和前同事们一起去的,所以我不知道别人唱K是不是也会唱到笑到肚子痛,但每次和他们去,就一定会。

虽然和某些同事已经形同陌路人了,可是一大班人在一起感觉还好。
所有的是是非非,都在离开电台后告一段落,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不喜欢的人,我还是会继续不喜欢;我喜欢的人,我还是会继续喜欢。
所有的恨、怨、仇,都告一段落了。对于它,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今天去唱K,我发现我好久没听中文电台了,因为朋友点唱的流行曲,很多都是我没听过的。
哈哈!天啊!怎么这样?!
没听中文电台,不是因为抗拒,而是真的没什么好听的,听不下去。
DJ真的不能日复一日在做同样的事情,不能没有成长。
每天讲着同样没经过大脑的话,真的惨不忍“听”。
马来西亚的DJ们,请不要当听众是白痴好吗?
如果真的没话说,播歌就好了。也请不要在播歌之前讲些有的没的,那会破坏歌曲的美感。
拜托……

P/S:对号入座者,请自行负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