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足不出户的感觉是怎样的?
四天,不是吃粥就是吃汤面,再不然就是吃面包,感觉是怎样的?
四天,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上网找资料或看电视节目,感觉是怎样的?

感觉是……生病了。包括今天的四天,我就是这样呆在家里,足不出户。昨天早上,稍微觉得好多了,决定下楼去买报纸的时候,同屋友还说要拿照相机拍下我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历史性的一刻。哈哈!如果待会儿不是要去上课,我想我也还是会一整天呆在家里。

从来都不把自己看成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人,可是近几年生病的频率不断上升,让我开始怀疑我其实并不是很健康。如果我的状况不是不健康,那就是我很不喜欢现在做的事情。以前我常会在要面对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开始生病。在星期四之前,我是很健康的,完全看不出有生病的迹象。星期四晚上就开始觉得身体不适,星期五就开始发烧、感冒、咳嗽(每次生病都是这个样子,全部一次过来“拜访”我。),然后接下来的三天就是修养时间。而那么巧的,星期五和星期六我其实需要去上班。

发病的时间性,让我开始怀疑我其实是为了逃避而生病,不是真的体弱多病。逃避什么?逃避我不喜欢的事情。哈哈!现在的我可能在逃避我不喜欢的兼职工作。我不知道是对自己有要求造成压力还是工作环境让我不喜欢,反正自从开始兼职以来,我就常常会得到咳嗽、伤风或喉咙痛等影响声带的病,由于声带受影响,也就不能上班。每次不能工作,我不但不觉得难过或内疚,反而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呵呵!

我的兼职工作,让我有机会和广播靠近一点点,但我其实不喜欢它。兼职,只是因为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打发。感觉到我快要脱离兼职的日子了。至于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随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