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世界有好男人吗?有。
我会遇到好男人吗?不知道。
好男人的定义是什么?嗯……至少结婚后不要有外遇。哈!

念辅导的过程中,听到的案例都是不好的。
夫妻生活不协调、其中一个伴侣有外遇(通常是丈夫)、夫妻之间不再沟通……等等。
当然,有问题的夫妻才会寻求辅导员的帮助,所以常听到这样的案例是正常的。

丈夫有外遇,听说已经变成是正常现象,而没有外遇是幸运的。
以前的说法是没有外遇是正常的,有外遇则是不幸。
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颠倒了?
问题到底出现在男人还是女人的身上?

与此同时,幸福的案例还是有的。
妻子用爱来鼓励患病的丈夫继续活下去;丈夫以爱来回报妻子,坚强的与病魔抗战。
夫妻之间总是无所不谈,结婚了十年还是能够有心灵上的交流,话题不只是围绕在柴米油盐。
可能幸福的案例都不会找辅导员,所以很少听到吧!

男人和女人的分别让夫妻俩容易出现磨擦。
男人和女人的相处需要努力的协调迁就。
曾经我想,和一个异性相处需要那么费心,然而没有“品质”保证,为什么还要那么辛苦呢?
努力的结果可能对方还是会爱上另一个女人或者双方还是不协调,最后还是要分离。
当然,这是负面的想法在作祟。

因为有那么一丁点的可能性能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所以我愿意……虽然我总被知道的理论吓到。
我的缺点是总是想太多,总在为未知的事情做最坏的打算而怯步。
我想去爱,也希望被爱。
我不要再害怕了。
胆小的小曼,走开!

曾经有朋友说,当真命天子出现的时候,就要打他两下然后问……
“怎么那么迟才出现,你知道我等很久了吗?”
哈哈!
我希望我有机会说以上的对白。希望。
因为我有可能可以创造幸福的婚姻生活,所以我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