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一个多月,我终于能够舒服的呆在家里上网了。
之前是因为网络公司的服务欠佳。
后来又因为自己对电脑有限的知识上不到网。

有了网上服务,这间家的设备,总算齐全了。
看来我还挺依赖网络服务的。
不能上网的日子还真的是浑身不自在。
不能随时上网找资料,不能更新部落格,不能和朋友聊天。
曾几何时,我的生活被网络控制了?
哇……那还得了!嘻嘻!
放心,我不会猝死在电脑面前的。哈哈!

屋友,也就是我的屋主说我像一个情妇。
每天可以睡到早上十点多起床。
一个星期只需要上班两天,上课三天,其余的时间就无所事事。
不用上班、上课的日子就呆在家里享受音乐、看书。
不用上班、上课的日子还可以去看电影、在咖啡馆喝茶。
呆在家里的时间比屋主还长。
屋主还心理不平衡的觉得自己应该付屋租给我,因为我比较像屋主。哈哈!
真的那么像情妇吗?
好像有点……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