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为自己买了一架照相机。
朋友学摄影需要买一架专业照相机,要把原有的照相机给卖了。
而我终于想要拥有自己的照相机,所以就把她的照相机给买过来。

拿到照相机的那天,我为自己的新住所拍了照片。

My housemate and I

<1>
喜欢这张床单,很舒服的感觉。
“波比”是在大学时好朋友送的。(好像是圣诞礼物)
“波比”本来是没有名字的,可是7岁屋友坚持每只毛公仔都应该有名字,于是就为它取了“波比”这个名字。

<2>
来访的朋友都会问屋友,小曼在哪里做功课?
于是我就为自己在这间家找个可以做功课的地方。
就是沙发上啦!哈哈!
餐桌也可以啦!
反正能够让我坐下来用电脑的地方就可以了。

<3>
为了赶阅读报告在看书,隐约觉得有人在偷拍。
原来是7岁屋友无所事事在玩他妈妈新买的照相机。
这只是其中一张非常有创意的照片,亏他会想到要这样拍照,挺有艺术细胞的嘛!

在编排以上的照片和写那些文字的时候,7岁屋友竟然笑翻天。哈哈!
小孩就是那么容易被满足而快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lifemylove 的頭像
mylifemylove

生活·愛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