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强烈的“想恋爱”的感觉。
尤其是现在搬了新家,睡在双人床上,更希望旁边躺着的是一个男人。哈哈哈!
真的是想男人想疯了。

在我27岁之前,我都是睡单人床。
那个时候觉得,一个人睡双人床应该会很舒服,空间大嘛!
可是当我真正睡在双人床时,心里竟觉得有点空虚。哈哈哈!

第一个星期躺在双人床,我是睡在床的左边。
右边就摆放了两个毛公仔陪我睡觉。
躺下睡觉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旁边睡着的不是那两个毛公仔,而是愿意陪伴我的男人。
于是,后来就会幻想身边有一个男人陪我入睡。
天啊,多花痴!

不行,这样想象迟早会有妄想症。
于是,我就决定更改睡觉位置,把自己移到床中央。呵呵!
奇怪,睡在床中央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幻想了。

因为已经有点年纪了,所以难免会想要有个伴侣吧!
如果在30岁之前还找不到伴侣,应该就不用找了。
许多想做的事,还想尝试;有些梦想还没实现。
如果真的找不到伴侣,还好,我还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不算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毕竟,有些愿望并不一定能够实现。
就算我以行动来尝试实现它,也要看这个愿望的造化。哈哈!
愿望没实现,不代表我失败了,只是成功发现一切只是过程。
只要过程开心充实,就足够了。
到时候回望没成功实现的梦想,肯定不会觉得遗憾。
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