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21st June and now is 6pm, I just came back from San Francisco city.
The sun is bright and the wind is cold.
The Golden Gate Bridge is great and the houses there are magnificent.

从住家到三藩市,车程是一个小时。
抵达三藩市的那一刻,吸引我的是一望无际的海洋,太平洋。
去海边,当然要吃海鲜。哈哈!
吃了海鲜,就到Pier 39逛逛。
好多海产的纪念品。
买了只鲸鱼玩偶给朋友的儿子;道地的巧克力给朋友;在室内是白色,在室外是彩色的T-shirt给我们三姐妹。
哦,我总是忘了弟弟。哈哈!(再找。)

三藩市的屋子很漂亮。
建筑在山上,一眼望过去,好像看到“屋子山”,哈哈!
码头的设计也很美丽。
码头的对面有好多的高级公寓。
这儿的空气干燥,房屋被湿气损坏的可能性比较低,住在海边就不会不实际。
想象自己住在那里,每天起床就看到海,而且还可以在海边散步和跑步。
啊……多诗情画意。嘻嘻!

但是,想象就好了。
一个单位的公寓房子,需要美金一百万,One Million USD。
所以,真的,想象就好了。哈哈!
如果你有大志,又梦想住在三藩市海边,努力加油吧!
我没有大志,所以,我想象就好。哈哈!
但是,真的很美。
照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