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不是别人给自己的。
压力是自己造成的。
不要再把自己承受的压力怪罪在别人身上了!

我们常听到有人说……
我的老板给我很大的压力、我的爸爸妈妈给我很大的压力……
但其实这些压力都是自己造成的。

因为达不到老板的要求,所以我们觉得有压力。
因为达不到父母亲的期待,所以我们觉得有压力。
我们都习惯性的把这个压力当成是老板和父母亲造成的。

但实际上,是因为我们做不到,所以我们觉得有压力。
老板的要求、父母的期待,其实并不是造成压力的因素。
我们的“达不到”才是造成压力的因素。
所以是“我自己”造成我的压力。

生活不顺利、达不到目的的时候,请不要习惯性的指责别人。
请先看看自己,请先审查自己。
一切从自己出发,你会发现原来问题原自自己,而不是别人。

我曾经因为这种习惯性责怪别人,而伤害了好朋友。
那个时候的我,还很“小”,不懂事。
现在的我,算有点长大了,有点懂事了吧!
现在这个过程,我在学习不要习惯性责怪别人。
我还在努力。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