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制作很多不同的《有故事的人》,当中有一些是自己满意的作品,当然也有“失手”的作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作品是在制作戴佩妮的《有故事的人》之前,另一个最满意的作品 - 刘德华的《有故事的人》。

我并没有参与演绎这个故事,因为不适合。
收到故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演绎女主角的人一定是政南,不做第二人选。
男主角本来要找国祥演绎,但是那个时候他出差去了。
想了很久,才决定请国俊帮忙,而且还特地叮咛要他把声音压沉,表现成熟些。
国俊录好后留了一张字条给我,说他已经尽力变“老”了,但由于实际年龄不符,所以“老”不了。哈哈!

很喜欢这个故事的不一样,它不像千篇一律的爱情故事。
虽然故事有些遗憾,但就是这个遗憾让整个故事变得很美。
制作故事的时候,我不只一次被政南的演绎弄哭。
在剪接故事的时候,同事们还骂我无聊,这样也哭。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嘛!

记得有一次,由于在星期天晚上有特别节目插播,所以不能播《有故事的人》。
不能播首播,那自然的也不能在当时星期六的《爱逍遥》重播。
于是我就要《爱逍遥》的节目主持人晓芬随便选任何一个旧的《有故事的人》重播,而她就选了这个故事。
看来,被这个故事感动的也不只我一个嘛!

知道政南会离开Ai FM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她离开后就把这个故事放上网。
她离开后,我完全忘了这回事。
直到看到网友的部落格提到她最喜欢政南演绎的这个故事 ,我才记得曾经对自己的承诺。
为什么要等她离开才放上网?
我也不懂。
一种感觉,觉得这样才“美”!哈哈!

没有办法把故事张贴在这里,因为我没有故事的原稿,而那个时候《有故事的人》的部落格还没开始运作。
所以这个故事,我们用听的就好啦!
刘德华的《有故事的人》,另一个我满意的制作。
欢迎你用38分钟18秒的时间留意聆听。



写故事的人:小思
说故事的人:政南、国俊
制作故事的人:晓曼、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