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部落格对我来说是那么遥远的一个词汇。
曾经,我觉得自己并不能用文笔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现在,在部落格“胡说八道”竟然成为了我每隔一段时间必做的事情。

不能上网,不能写部落格的过往几天,竟然让我的生活失去了那么一点点的寄托。
没想到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更没想到,当我要填写自己的休闲活动时,“上网”竟然也是一个选择。
原来,我还是属于新新人类。
原来,我还算年轻,哈哈!

没上网的那几天,脑袋一直有很多灵感,广播的灵感。
想了好多想通过声音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的内容。
可是暂时还是只能用“想”的,因为电脑坏了,不能制作。
等吧!在给我一些时间,等电脑修好,网络弄好,我就可以专心制作了。

最近的生活少了课业,多了好多时间让自己独处。
这样一来,竟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其实没有什么重点。
学业,成为了我生活的全部。
一旦不用上课,我竟然不知道该做什么。
请朋友介绍他认为好看的书来看,充实自己,顺便开拓自己的阅读领域。

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假期生活……回乡、出席朋友的婚姻、去邻国探望亲戚朋友、出国旅行……哇……真期待!
两个月的假期生活,除了以上的活动,当然还有在马新社的工作和接下来将参与的辅导义工培训课程。
为自己安排那么多的事情做,因为不喜欢无所事事的自己,不喜欢生活没有重点的自己。
可是安排那么多的事情,就算有生活重点了吗?我怀疑……

对于即将参与的辅导义工培训课程,内心的期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对我来说,这将是我人生的另一页,全新的一页。
不再是广播员,不再是媒体工作者,而是一个纯粹想伸出援手的善良美女,嘻嘻!
期待这全新的一页能让自己更认识自己,更能了解怎么帮助他人。

墨瑞说,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有他们必须履行的任务。这,我深信不疑。
我愿意相信我的任务就是通过我相信的方式去教育及帮助愿意求助的人。
你想过你的任务是什么吗?
你这一生的生活意义是什么呢?
我还在确认我的,虽然还不清楚,但至少我在寻找了,你呢?

墨瑞,一个我只是在书上认识的人,竟然能够那么深刻的影响我的思考模式……恐怖!哈!
墨瑞是谁,你可能会问……
他,就是《Tuesdays with Morrie》的主人翁。
曾经在广播反复四次介绍了这本书,原因无他,就只因为我相信他的想法,也希望听众朋友能从这本书获益。
如果你还未接触这本书,希望你能找机会去看一看,虽然这本书有些伤感,但是真的是一本好书。
原文《Tuesdays with Morrie》,台湾翻译版本《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中国翻译版本《相约星期二》,作者是Mitch Albom。
有机会,我会详细介绍。
你,有什么好书介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