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祸从天降吗?
经历过吗?
没听过?没经历过?没关系,听我讲故事。

傍晚7点15分,一个扎着马尾的漂亮女孩考试结束,走到停车场拿车。
竟然发现车子歪一边。怎么这样?
往下一看!天啊,车胎竟然漏风?!
环顾四周,一个男人都没有,怎么办?
于是乎,这个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就唯有打开车尾箱,准备自己动手换车胎。
虽然已经准备要自己换车胎了,但心里还是默祷任何男人的出现,好帮忙搬轮胎。
诶,轮胎很重耶!
上次爆胎自己换已经是极限了,不要再来啦!
想象一下一个漂亮的女生蹲在车胎旁边,弄得全身是汗,手又沾上黑油,有损市容嘛!哈!
就在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心不甘,情不愿的把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工具拿出来,准备抬高车子以便把漏风的轮胎换出来的时候……
一辆轿车突然停在女孩的车旁,然后一个英俊潇洒、高大威猛的男人走了出来。
(这是幻想的!哇哈哈!)
真实情况是,一个男人的确走了出来,不过是系上的教授,而且是印度人,也没很高。嘻嘻!
于是,善良的教授就帮这个扎马尾的漂亮女孩换轮胎。
当轮胎换好后,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很有礼貌的答谢了教授,以为苦难就此脱离。
怎么知道……
就在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准备上车时,朋友的呼叫声把她叫了过去。
走着走着,竟然……踩空,整个人趴在地上不单止,还扭伤了左脚。
哇……有没有搞错哦!
还好扎马尾的漂亮女孩的车子是自动排的,不然就不用开车回家了。
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一句成语来形容以上的状况了。
好,各位小朋友,来跟着扎马尾的漂亮女孩一起念这句成语,“祸不单行”。
唉……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就带着受损的手手脚脚回到家,现在就坐在电脑面前把一切记录在部落格。

会不会觉得倒霉?不会,怎么会呢!
这个经验告诉扎马尾的漂亮女孩一个道理,那就是,适时的当个柔弱的女子感觉还挺不错,竟然有被呵护的感觉。哇哈哈!
好啦!花痴发完了。现在要赶功课了。

突然,一个邪念闪过,扎马尾的漂亮女孩在想,可不可以告诉教授她扭到脚,不能开车所以明天不能去上课,也就所以要交的功课下个星期才交?哈哈!
叩叩叩!喂,很痛耶!不要敲我的头啦!允许我暂时沉醉在幻想里头不可以啊?!哼!

嘻嘻,赶功课去耶!掰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