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 FM要招收新DJ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广播,把履历表寄到电台,然后等面试就可以了。
祝福有兴趣成为DJ的朋友们梦想成真。

看了前面三句,感觉像是心情愉快的部落格是吗?
接下来要写的可能会沉重了些,但是我真的祝福有兴趣的朋友梦想成真。
我的心情和祝福,对不起,是成对比的。

知道电台要招收新DJ是上个星期五的事情。
那个时候和前同事一起吃晚餐,知道了招收新DJ的预告将会在星期一播出。
那个时候的心情是平静的,可是内心就是隐隐约约有那么一点没有办法解释的感觉。
那个时候在想,是时候了啦!工作量那么多,是时候找新的DJ来分担了。
心里绝对是祝福和庆幸的,毕竟大家辛苦了那么久。

星期一凌晨,听到音旋在空中公布招收新DJ的时候……
心,是绞痛的,很难过。
到最后,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即便知道不甘心也没有用,事情都过了三个月多四个月了,可是就还是难过。
毕竟当初离开,最初的原因是“她”觉得人手太多,所以要辞退DJ。
而那么“幸运”的,我是“入围者”。
后来当有人辞职的时候,因为对广播的热爱,我询问了我是否可以留下来。
“我是否可以留下来”,这句话,我问了两次。
无论“她”拒绝的理由是什么,最终的答案依然是“不能”。
现在的我真的怀疑,当初我的心怎么那么强,竟然问了两次,而且都是问之前就知道答案了。

我一直都不是眷恋那个工作环境。
我眷恋的是那份工作。
广播,对我来说不是工作那么简单。
它是我的爱。
我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那么爱,但就是爱了。
如果没有发生“事情”,为了这份爱,因为爱,我可以撑很久、很久,而且撑得“乐在其中”。
即便知道这个环境的“阿头”很难顶,可是还是可以顶很久、很久,而且还是心甘情愿的。
很笨哦?
我想这个就是没有办法解释的爱吧!

如果你热爱广播,去吧!
没有办法保证“它”是一个你会喜欢的环境,但是如果你也一样爱广播,“它”是不错的学习环境。
广播肯定不像童话世界般美丽,只要有真实的人存在,就有人丑陋的一面。
如果你是为了接近歌手偶像或DJ偶像而当DJ,请三思。
偶像之所以美,因为“偶像”是盲目的被崇拜的,有距离才会美。
广播,并不那么神秘,说穿了,它只不过是一份表演工作。
只有对“它”有热忱(爱),才能开心、无怨无悔的继续表演。

真的,如果你热爱广播,这是很好的机会。
祝福你。

我的前战友们……
请原谅我暂时的罢听,当我以为我可以重新接受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我还需要时间。
但请不要刻意在我面前顾忌些什么,毕竟事实还是事实,我只是需要时间接受。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