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27是一个很熟悉的数字。
熟悉因为我的生日在27号。
熟悉因为曾经很多的梦想都希望在27岁实现。

小的时候,一直觉得27岁会发生的事情是很遥远的事情。
一直觉得27岁的女人很成熟,知道自己要什么,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好好的。
小时候想象27岁的我,会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组织自己的家庭,同时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想象的27岁小曼,对那个时候的自己来说,是那么的富足,是那么的完美。

结果,27岁的自己,以上的一切,只有一个实现了。
27岁的自己,身边的确多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是,除此之外。27岁的自己,还在念书。27岁的自己,还是单身。
还好,对于这样的自己,我还是满足的。
至少,我没有因为无法实现小时候的梦想而精神崩溃。哈哈!
毕竟,当梦想的自己和现实的自己有距离的时候,精神崩溃不是不可能的。

27岁的今天,并没有出现努力奋斗赚钱、期盼升迁机会的自己。
反而,享受增广见闻,安于现状。
是自己太不上进了吗?并不觉得。
至少在某个程度上,我是上进的,只不过我的上进不是呈现在我的储蓄户头而已。
So what?
快乐就好,自在就好,安心就好,自己觉得好就好。
是的,自己觉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